15年的纪念

作者:


最后更新于 | 最初发布于 | 分类:


刚刚过去的周末,是我和Vivian登记注册的15周年纪念日。

转眼已然是15年了,过去的时光有这样的,那样的,各种各样的,全都充满了爱。

我想,没有什麽比一家人能在一起更好的了,我喜欢孩子们都能在我们的左右,围绕在我和Vivian的身边。

现在正在看中国好声音,这个节目是刚开播的,看了四个歌手的表演,都好听,从他们之后的采访中,可以看到,很多都是为了父亲,为了母亲,为了自己的爱人,这样的爱是有力量的,是能给人以奋发向上的力量的。

家是一个温暖的地方,是一个让孩子们能休息,能够在开心的时候与我们分享,在不开心的时候可以获得安慰的地方。而这个地方,是唯一需要我们,需要我和Vivian一起来营造,一起支撑,一起为之付出毕生心血的地方。

未来会怎样,无法预料,我们只需要把握好每一天的日子,未来也就在掌握之中了。

祝我的家人,我的亲人们都能平安,快乐。





关于作者
搜索
归档

Online Tools

Code Conver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