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乡之事-飞机上

作者:


最后更新于 | 最初发布于 | 分类:


那是在七月十八日的飞往上海的途中,已经坐了八个半小时了,估计还有两、三个小时后就可以到上海了。 女儿们很乖,看看书、玩玩游戏、姐妹俩说说悄悄话,和大人一样不像别的小朋友说话很大声,吵得很。灯暗的时候,她俩也小睡时,总想到汇,自从来到加就从来没有分开过,心里的感觉真的不太好受,特别是女儿说 Miss Daddy 的时候。分开总是那么难受,我想他也一定不好受吧。

在飞机上吃早饭了,我和老大边吃边聊,老二已经很快吃完她的面条(她的最爱)。那时飞机正飞过日本箱根的上空,由于气流的关系,飞机上下颠得很厉害,妹妹说她肚子不舒服,当时我就想她不会要吐吧,她真的很乖,一直就捂着肚子说不舒服,等飞机落地了,她说好了不难受了。我十分庆幸,她们俩一切平安,我独自一人带她们坐了十二小时的飞机,顺利抵达目的地。





关于作者
搜索
归档

Online Tools

Code Conver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