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上海高考-中学排名

作者:


最后更新于 | 最初发布于 | 分类:


看到作孽的附中里,提到了今年的高考,中学排名,稍微留意了一下。
西南位育中学,就是我们家大小姐现在在上的中学,属于第二梯队,11-20名的中学。
她似乎还不是那么的满意,现在她上高一。虽然我觉得她们学习都是那么的累,可是上好高中,上个大学还是很有必要的。

当年我上的高中显然还不够资格到这个排行榜上,卢湾中学,可能排五六十名之后都未定。

这个排名的出处不可考,估计从内部流传出来的。

2006年高考成绩最新排名

1-10名学校
上海中学、复旦附中、华师大二附中、交大附中、建平中学、七宝中学、南洋模范中学、大同中学、延安中学、复兴中学

11-20名学校
曹杨二中、西南位育中学、市西中学、控江中学、上师大附中、上外附中、松江二中、位育中学、上海市实验学校、格致中学

21-30名学校
市三女中、市北中学、进才中学、风华中学、育才中学、金山中学、杨浦高级中学、向明中学、华师大一附中、洋泾中学




关于作者
搜索
归档

Online Tools

Code Conver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