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291号动议

作者:


最后更新于 | 最初发布于 | 分类:


这两天看到报纸上提到加拿大国会议员鄒至蕙提出的291号动议,议案内容包括加拿大政府应当要求日本首相和日本国会:
一、在日本国会通过一项决议,向二战期间被迫充当日军慰安妇的妇女道歉;
二、向受害者作出公正及有尊严的赔偿。

这只是一项动议,需要更多的国会议员来支持,而作为加拿大公民可以做的就是,写信给自己的国会议员,要求他来支持这个动议。

在大温哥华地区有专门的点可以让民众来签名表示支持。地点在温哥华华埠三联书店,以及本拿比的丽晶广场中信中心。

当然不方便的话,也可以通过网络来签名支持,大家可以登入加拿大二战史实维护会的网站https://www.alpha-canada.org/参加联署。

不光是华人的报纸有有关的消息,而且本地主流的英文报纸也有刊登相应的广告。

历史不容歪曲,希望有正义感的朋友可以去史维会的网站表示支持。





关于作者
搜索
归档

Online Tools

Code Convertor